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

我要成名。。。

剛看完了一套電影。。。我要成名。。。
erm。。。不知為什么,忽然間覺得。。。自己感慨了許多。。。
不懂是不是與自己的情況相似,還是那戲里的場景就是我很熟悉的。。。
剛做完了一場工。。。erm。。。這幾個星期情緒高昂到了極點。。。
今天早上醒來時,整個人的情緒回到了平常。。。
而且還有些低落。。。

同樣的一個問題在問自己!!!我該繼續堅持我所謂的夢想嗎。。。
有人很羨慕我,很常的對我說:“你就好啦,做兩天就有上班族的薪水。。。”
可是。。。我卻很羨慕你們有一種安穩的生活。。。

忽然間想到一個畫面。。。
就是看要自己漂浮在海上,看得見對岸,可是怎么游都游不到岸上。。。
我該怎樣。。。

從小我就覺得自己很行。。。到了學院還是一樣。。。
因為我覺得我會比別人快。。。所以出來社會就想有自己的一番事業。。。
想像是多么的美好啊。。。可是浮沉的感覺。。。我發現我越來越沒膽量在去過了。。。

朋友。。。告訴我該怎么辦。。。
雖然我不是演員,可是我會是下個『我要成名』里的“潘家輝”嗎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