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

對不起

首先我要向再活動上得罪的夥伴門道歉.....
我的一些話語令到你們有不滿的請多多原諒.....
我不想再解釋我的想法....

還有我要謝謝一直都支持我的團隊.....
我想你們會明白我....
很感謝你們一直的付出....
當然...
看到你們的進步....就是我最開心不過的....
有很多人說'他'是我的'馬'....
哈哈....
很好笑...
好笑的是你們都不懂我們....
在我們的團隊裡面的....沒分你我高低.....
有的只是不同的工作量.....
當然同在團隊裡面的你們都懂......
只怕不在當下的他們會分裂我們.......

再來....好多人都很認為我們是反對黨......
再團隊的你們都懂吧.......
很好笑.....
馬來西亞的反對黨不就是做最多事情的嗎......
要應酬人的話我們不會說....
可是該做的我們比任何人都努力.....

對不起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這就是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