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

以前年少無知的時候我甚麼都不怕....
因為我覺得當我有甚麼事情的時候....
就算家人都不理我...我還有當時的女友....
現在想起來...不懂是覺得好笑還是很可笑.....
年少嗎...當然是拍拖重要....
可是現在覺得....原來除了那種關係的女孩....
有兩個女人在我生命中很重要....

哈哈...
關係不會變...可是需要維持....
他們可以很大方無私的付出....
為甚麼他們可以....而另外兩個就不可以呢....
其中一個很好笑...他的腦袋再十年前已經不會變化了....
因為他一直活在二十年前的他....
愛面子...衝動...牛皮...iq沒有...eq更低...
還有一個更不可取....
他知道家裡有人辛苦的把一個月三千零及的薪水都付出在家里....
他卻在兩個小時內把相等于兩個月的薪水給輸了....
卻也還不知悔改再他人面前展示他新的金飾還有手錶....

何為家呢....要維持一個家不是說你為這個家出了多少錢...
而是你盡了多少力...

說了那麼多...其實我也不懂我到底有沒有付出過...
唯有自我安慰...盡力就好...再給我一些時間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