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

旁人

在老板的服务中心...
感觉有点无聊.....
外头有一伙年轻中学生在练团康....
里头又有一斑中年人在唱歌......
前者跳到不知所谓........
后者唱到不高不低.......
有什么动力让他们在挣扎呢...?
从前在我家门前长出现一辆客货车...
在客货车后头有一段句子十分枪眼.......
"人生是不断超越自我"
不懂在他们内心里...
是否也有这一辆客货车在他们眼前出现过.....
在同一空间自我超越的他们...
画面形成一个强烈对比....
你有你唱...我有我跳....
大家互不干涉...也不见得相让...
霹雳叭喇...没完没了.......

沒有留言: